新闻动态
城乡农产品冷链配送体系调研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城乡农产品冷链配送体系调研项目评审会在南宁召开。南宁师范大学刘新全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来自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代表组成专家小组对项目子项目《广西冷链物流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评审,自治区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颜国彪主任主持会议。



编制单位代表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详细介绍了《广西冷链物流发展报告》内容,《报告》在对广西十四个地市冷链物流发展系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广西冷链物流发展的现状与特点,分析了广西冷链物流的发展瓶颈和发展潜力,为未来广西冷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专家组在仔细阅读并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后,对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评审意见,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格式规范,符合发展报告编写相关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

下一步,协会将会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报告》,为广西冷链的发展提供更加详实的数据分析,进而提供更好的行业发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