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奋战一季度 加速开新局——广西融桂集团铆足牛劲抓经营,力争牛年“开门红”
来源:广西融桂集团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提速发展看开局。春节假期结束后,广西融桂集团全体职工迅速调整状态,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铆足牛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当中,奋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钦州分公司


钦州分公司食糖入库有条不紊进行中

1月份以来,钦州分公司抢抓食糖入库,全面推进仓储、租赁、运输等业务。全体党员、职工发扬“老黄牛”精神,在作业现场加班加点为食糖入库抢速、抢量。据统计,食糖单日入库量最高达2900余吨,日平均入库量达2400余吨,食糖入库量已完成2020/2021榨季计划91.56%,完成年度经营收入21.38%


贵港桂糖公司


贵港桂糖公司加快食糖入库作业进度

在贵港桂糖公司食糖收储作业现场,工作人员正干得热火朝天,节后的收储生产线全面铺开,公司库区内一片忙碌,截至目前,贵港桂糖公司已完成7万吨食糖入库,实现7.5万吨满库目标任务指日可待。


融桂冷链食品公司

在融桂冷链食品公司,同样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在生产车间,工作人员熟练地将海产品进行分拣、清洗、加工、包装、进库;在冷库,叉车进进出出进行作业,将冷链食品发送到全国各地;市场部正全力以赴拓展业务,目前已与餐饮供应商达成全年意向定单1亿元。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经营创收贡献力量。


融桂二桥装饰市场公司

二桥公司工作人员忙着与客户洽谈租赁业务

新春伊始,融桂二桥装饰市场内人来人往热闹喜庆,在持续做好疫情持防控工作,把好市场的出入关守住第一道防线的基础上,二桥公司及时掌握客户需求信息,以提升服务工作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为重点,积极维护老客户,了解经营户需求,提供便捷服务,持续深挖新客户,全力完成市场经营指标。


融桂怡亚通公司

融桂怡亚通公司员工为小怡家订单加班包装发货

融桂怡亚通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积极开拓白糖终端市场,于1月份成功投中广州酒家2021年白糖类采购标的。公司快速推进产业链+品牌+平台三位一体战略,依托广西优势产业,运用自有小怡家销售平台快速向终端消费者延伸,打造产业供应链新模式,截至目前已实现签订11.6亿元订单销售额。来宾库区已于23日完成2020/2021榨季食糖收储工作,顺利完成节前满库目标,总收储量为38154.5吨。


荣桂国际智慧物流公司

东盟国际智慧服务信息港项目二期工程火热施工中

在东盟国际智慧服务信息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糖库钢结构的安装、焊接等,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