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中铁特货南宁分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张华一行到中铁特货物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调研,与中铁特货南宁分公司总经理汤继革、市场开发部经理车昊座谈交流。



汤继革介绍了中铁特货公司发展历程、现阶段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中铁特货主要以商品汽车、大件货物、冷藏货物的铁路运输为主要业务,南宁分公司未来仍以汽车运输为大方向,依托中铁总局的战略、中铁特货的业务需求,结合现有资源和市场优势,聚焦运输主业,探索更多元的发展和服务模式。

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以及现阶段正在开展的A级企业评估和政府对现代物流业有关支持政策,并对中铁特货灵活多样的运输模式和先进的服务理念表示赞许。黄爱琼表示,桂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希望与中铁特货公司在先进物流技术推广应用、服务模式创新与多元化发展、冷链基础设施布局和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央地企业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