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广西物产桂储物流有限公司东盟园区一期开业暨物产鼎佳钢绞线项目投产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广西物产桂储物流有限公司东盟园区一期开业暨物产鼎佳钢绞线项目投产仪式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举行。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韦耿出席仪式。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经理助理、广西供应链集团、广西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广西供应链集团总经理傅文刚主持仪式。



王辉在致辞时表示,今天是“双喜临门”,物产桂储物流东盟园区一期建成并投入运营,物产鼎佳钢绞线项目顺利投产,可谓“双新并进”。这是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物产桂储物流园仓储物流项目是广西物产集团列入自治区2.2万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的5个重点项目中最先建成开业的项目,正式投产的物产鼎佳公司,更是两广地区首家预应力钢绞线制造企业,将成为服务两广、辐射全国上下游企业的重要支点。

他表示,广西供应链集团、广西物产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使命,以园区开业和钢绞线投产仪式为契机,依托东盟经开区区位及产业资源优势,高标准、高定位建设好运营好园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力争“十四五”期间以建设新型现代物流园为落脚点,融合线上线下、贯通多式联运,运用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模式,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全力打造区内现代物流园区运营标杆和两广最大的钢绞线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