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广西物流企业年度50强及广西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家的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广西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在保障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效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同时,产业自身整合、改造、转型、提升步伐加快,行业内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为广西物流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展示我区物流行业整体实力,树立物流行业的企业标杆,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表彰对广西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树立行业典范,进一步激励广西物流行业广大企业及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广西物流业持续快速发展。经研究,我会拟开展2019广西物流企业50强及广西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家20 名推荐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

二、 评选范围和表彰名额

(一) 评选范围

注册地为广西的物流企业以及物流相关行业企业( 如从事物流服务、物流园区管理、物流信息化、物流设备制造、物流规划咨询等业务的企业) 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二)表彰名额

1.广西物流企业5050名,国企20名,民企30名(授奖企业分为五大类,分别为综合服务类物流企业、运输类物流企业、仓储类物流企业、园区营运类物流企业、信息化类企业) ;

2.广西优秀企业家表彰名额20名。

三、评选条件

(一) 2019 广西物流企业50强(国企20 名,民企30名);

1.企业近年呈现良好的业绩(2018 年物流营业收入);

2.企业具备一定规模,完善的设备设施,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 拥有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和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企业物流综合水平在本地区居于领先或标杆的地位;

4. 持续发展能力强,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快速反应能力突出, 客户满意度高,物流业务实现信息化和网络化管理;

5. 在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果;

6. 在其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

(二) 2019 广西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家 20 名:

1. 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卓越的领导才能;

2. 拥有独具特色的管理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

3. 所领导的企业具备一定规模,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 在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有创新成果;

5. 所领导的企业近三年呈现良好的业绩及成长性;

6. 所领导的企业具备较强的管理执行力和和谐的企业文化。

四、评选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过程严谨、有序、高效。参评企业如实填报企业情况,申报资料严格保密。

五、申报办法

(一) 填写申报材料

1.申报 50 强企的企业填写附件2-4,并附企业 2018 年审计报告、公司营业执照及企业所获荣誉证书等;

2.申报优秀企业家的个人填写附件 5

(二) 递交申请

1.申报企业及个人按要求整理材料后,请在1118日之前将盖章原件一式五份寄到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一份盖章原件扫描件版及一份 word 版申请表发送到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邮箱。

2.企业由所属地物流行业协会或相关部门推荐,或企业自荐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三) 评选日期安排

1.报名期:20191023-1118日;

2.评选期:20191119-1122

3.授牌颁奖:2019 1129

六、 评选机构

(一) 评选领导工作小组

评选领导工作小组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区内专家学者、重点物流企业代表组成,设评选领导小组组长 1名,副组长 1名,评选委员若干(详见附件 1)。

(二) 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评选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内设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工作人员若干,具体负责受理申报和评选有关事宜(详见附件1) 。

七、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春美 0771-6760760 13877121133

        李杭谦 0771-2282905 18378835905

        黄柳倩 0771-2282905

传真: 0771-6760756

邮箱: pingxuan2019@163.com  15800731636

地址:广西现代物流产业孵化中心 2308(南宁市龙岗大道 21 号)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广西物流企业年度50强及广西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家的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1.2019广西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及个人评审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附件2: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附件3:物流企业经营情况表

附件3:物流企业经营情况表

附件4:2018年全年经营情况

附件5.广西优秀企业家申请表